摇摆歌。

今天很开心!

        最近我寻得一个好友,不,与其说是友兄弟更恰当些。我们交谈甚欢,相见恨晚。今晚我们又一起跳舞唱歌好不快乐,好在我们闹室友在笑,她们并没有觉得我们很烦。之前还没上大学,看到抖音里面说大学室友就是甄嬛传,勾心斗角什么的,一直很害怕大学,不管别人说的如何如何自己亲身经历过才能体会。至少我遇到的不是甄嬛传,像憨豆先生。扯远了,今天的一切都让我开心,比如我吃到了糖炒栗子让我感受到了家的味道,又给家里打了一个电话,和兄弟跳了一个舞唱了一首歌,还有睡前的一个亲亲。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我感受到了快乐。

        今天如此,明天也要依旧啊!毕竟在这车水马龙各自低头玩手机的日子有这样一群人陪你玩很不容易,所以要珍惜!

评论

热度(2)